close
益生菌

曾國城也增補,在主持益智節目標過程中,意外得知國內有為數很多的人,天天單次上茅廁的時候跨越5-10分鐘,甚至還有人坐到半小時之久,這樣排便困難的現象,是直腸相幹病變的危機,不得不正視。他也自曝,恒久主持美食與外景節目造成他飲食不正常,終年飽受腸燥及拉肚子之苦。更在台上風雅分享本身的食用經驗,原本「模糊」、「輪廓不清」的東西,都變「具體了」,並且天天遲早兩次異常規律,直呼「健康得不得了!」。

主持節目近30年的曾國城,經營副業成績斐然,不只拌麵賣得有條有理,近日更擠下吳珊儒,成為一家人 益生菌的最新年度代言人,當起一日店長,大賣益生菌。不光發賣、結帳、主持樣樣來,更自曝小我隱疾,風雅談起代謝排便話題,代言商品全力以赴。

▲曾國城送出自已的壓箱寶,跟消費者大玩轉盤遊戲。(圖/記者廖國安攝影)

近日,曾國城擔任一家人 益生菌代言人,親赴康是美門市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推銷 益生菌,並與民眾玩轉盤遊戲。益生菌從未代言過益生菌相關產品的曾國城,也談起選擇代言益生菌的緣由。益生菌考量到外食生齒的增添,加上生涯壓力大,激發多數人腸胃道問題,而近些年罹患大腸癌的人數不休爬升,讓他深感腸胃消化道健康的主要,是以萌生代言 益生菌的念頭,他有感而發說:「我從來沒有代言過這樣的東西,可是為什麼我要做,我覺得好像值得我做一件對的選擇,把好的工具交給大師!」

記者林賢雅/採訪報道

曾國城不僅搬出他本身的拌麵禮盒與代言的鍋具,風雅供給給現場消費者抽獎。也為現場民眾仔細介紹產品。他進一步闡明,一家人益生菌有別於市售產品,它不僅可以耐胃酸、膽鹼之外,還可以耐高溫,讓活菌可以直達腸胃,與消化道好菌共生。男女老幼都能食用,可以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。

益生菌

▲一家人益生菌可以耐胃酸、耐膽鹼還能耐高溫,讓活菌直達腸胃,照顧全家人的健康。(圖/記者廖國安攝影)

▲曾國城獲邀成為一家人益生菌年度代言人,到康是美擔任一日店長,大賣益生菌。(圖/記者廖國安攝影)

▲曾國城代言一家人益生菌,在台上大聊消化代謝議題,分享利用經驗。(圖/記者廖國安攝影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18542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